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怎样处置基金?(继续推荐一只好股)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自己都觉得自己太懒。但一提笔,又真的很难说些什么,我又能说什么呢?面对这批操纵着股市、挟持着基民、威逼着政府的国内基金,小虾什么也说不上出来!!!

       国内的这些基金也真是够牛b的了,居然有如此的本事!


       在理财方面,他们真的很专业吗?我看不见得!


       别看他们说的一套又一套的,研究报告洋洋洒洒写了一堆,但他们操作的时候,大多数和公开的信息并不一致,报告似乎是给散户看的!这一点,把他们说的和topview中的数据一对比就可以一览无余,所以,他们与其命名为基金公司,不如改称骗子公司更为恰当。


       骗术很高明,但专业却不怎么样,你看,6000点的山峰有多少基金仍在看多被套!可是到了3500---3000点,许多基金还在大呼a股估值过高,结果怎么样,qfii捡了大便宜不是吗?!以理财专家自称的国内基金呢?不得不自食恶果,手忙脚乱地面对基民的叫骂和赎回!!!


       有人说基金这样做是在逼政策。我们姑且不论这种说法的真假,单就基民把资金交给基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法律关系而言,基金这样做合适吗?诚信何在?职业道德何在!他们这种逼宫的做法真是为了股民吗?我们不能判定基金这样做是和qfii串通的,近期他们的仓惶建仓说明他们对大盘判断失误,对大盘的底的到来事实上是毫无准备!他们如此的损人不利己,说明了什么?只能说明他们专业水平真的很臭!!!


       现在面临3500,他们拼命的打压,为了什么,为了吸货呗!让散户们交出带血的廉价筹码,国内的基金在这些方面,倒是蛮在行的!至于名声,对他们来说,顾不上啦!


       政府成立股票型基金,为了什么?为的是稳定股市,但是纵观这些年国内大多数的基金的所作所为,大多都是与政府的初衷背道而驰,非但没有起到该有的作用,反而利用其自身在资金和政策及市场研究方面的优势,大打政策的擦边球,直至如今到了逼宫的程度!让qfii从中渔利,苦了千千万万的股民和基民!


       有关方面,是到了该给国内某些基金公司和基金经理一个教训的时候了!千万不要手软,否则,以后他们还会做出更离谱的事!!!


       关于股票,我还是以前的那些看法,奥运会前,股指可能在3400--4500点徘徊,10月后可能会到5000--6000点,其后可能有一个像样的调整,为明年的8000点高峰做准备。所以,现在不吸货,等到什么时候有这样便宜的筹码呢?想让我们现在3500点交出筹码,基金你慢慢等去吧(到5000点以后我可以考虑分给你一些)!


       前期推荐的天威保变、青松建化、复星医药、中海油服、澄星股份等,走势是大家可以看到的。现在再给大家推荐:600742一汽四环,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