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0楼上,投机为宜!
8月31日,上证指数收在5218.83,一个非常吉利的数字。
两市加权平均市盈率42.87倍,如果大家仍然以价值投资的眼光来参与这个市场,现在买入某些股票作长线持有,你的股票市值将会坐多次过山车。又假如大家不买股票而买基金,意义同股票一样。基金说得好听,是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不好听,也只是一个超级大散户。看看中报,好多基金持有的股票业绩非常非常的一般,中报每股收益0.05,股价可以位于21元以上,很明显,基金经理的投机行为比任何人都要历害。
既然这个市场已经是投机成风,所以大家也要顺应这个潮流,选股也不用看什么业绩了,要看就看K线图的趋势及成交量,可以这样说,只要这个股票有资金流入,它将会飞上枝头变凤凰。
对于指数可以到什么位置,已经没什么研究的意义,即使6000点又如何,仍然会有股票的股价在4000点,指数与个股已经完全没有关系。
最近,需要重点关注的是美国股市。大家不要再说什么中国A股只是受到外围股市的心理影响而跟随人家跌一下,因为现在已经是全球化了,如果美国经济不好,中国经济必将受到损害。
综上所述,5000点以上,大家仍然可以找到好多个股的投机机会,抛开价值理念,与基金经理们玩玩投机又如何。但如果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跌穿13000点,操作则以减轻仓位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