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规避被连续逼空的风险

? ? ? ? ? ?? ? ? ? ? 规避被连续逼空的风险


? ? 上周,整个大盘已经企稳,以保险、银行、白酒等为代表的超跌板块也从底部启动,周五近30点的阳线正是新一波主升浪行情起飞时动力十足的表现,一轮大行情的初期爆发力,往往会让空方和犹豫者成为高位接盘者,使技术派人士成为追涨者,要知道,在极弱市和超强市市场中,技术指标会失去参考意义。从今天市场走势看,特别是前期做空优质股票去买新股的资金已经明显开始转向,市场赚钱效应已经逐步显现并开始向场外扩散,市场有开始加速上涨是迹象。因此,虽然市场可能有一定的反复,但正如我过去分析的那样,2000多点的底已经成立,它将成为今后的长期大底。现在新的上涨趋势已经确立,新一轮行情已经启动,我们经过分析后认为,大盘在上周企稳的基础上,后天星期一,指数将会带量中阳脱离底部。因此,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先知先觉的投资者,不要理会目前上涨过程中场内外空方的言论,紧紧拿稳如000793等年报已经预增,并且严重超跌的优质筹码,规避被连续逼空的风险。现在要做的就是买入、买入、再买入!回补!回补!再回补!


?


?


?


?


郑重声明: 本博仅为nn541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参考。敬请博友一笑读之,且勿效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