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如期指实行T 1

? ? ??今日IF1507合约出现诡异一幕,多空双方均出现净持仓增加,几乎均无减仓,这充分说明多空双方的争斗出现了白热化和胶着化,互相都不让步,大有你死我活的搏命态势。不过,从数据来看,空头依旧掌握较大优势。如果本周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加上下周一有10家新股申购,下周一股指将再次面临巨大压力!

? ? 期指市场的T 0与现货市场的T 1形成的严重的不对等、不公平,给中小投资者带来致命打击!在空头肆虐的情况之下,中小投资者成为砧板上的鱼肉,只有任人宰割,毫无还手之力!试想,如果没有亿万的中小投资者,中国的证券市场就是一个屁,啥也不是,发展经济就是一句空话,中国梦也是一场黄粱美梦、南柯一梦。为中国实体经济做出杰出贡献的中小投资者,是名副其实的主人,可是这个主人在资本市场交易制度上居然承受着诸多不公平的待遇,实在令人心寒!

? ? 管理层必须考虑尽快结束这种明显有悖三公原则的畸形交收制度,要T 0就都T 0,要T 1就都T 1。

? ? 不需要管理层刻意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平就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