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3日周四操盘提示
原来是新版东方博客服务器不支持Maxthon浏览器,还以为被禁了,傻傻地等了两天,用最原始的IE浏览器就可以了。
11月13日的博文及实时评论更新在【百度博客】中,请参阅。
?
www.eastmoney.com/jianfengxinxi/blog/item/aa52ba8384ead2b86d811922.html
?
?
?
---------------------------------------------------------------------------------
11月13日周四操盘提示
2008-11-12 17:17

11月12日东方博客又挂了,不知是个别受限还是整体不行。


东方财富网提示:


验证码失效,请刷新验证码,重新输入!

或发表文章提示无法找到此博客。【百度博客】升为主力更新。


---------------------------------------------------------------------


周三走势又在掌握之中,最近对市场主力意向的把握达到了相当准确的程度。大盘开盘就低开,然后一路上爬,爬到平盘,给前面进入的套牢盘一个解套的机会,然后上冲扫筹,然而哪有这么快就能突破我们设定的压力位?沪深300指数(无特别说明以下所说皆为沪深300指数)1790-1800压力带继续有效,指数一路下滑,也是给前面日子的获利盘套牢盘的“赶紧解套”机会。


看到指数的逐波下滑我们感到很高兴,因为市场主力的路线图正是按照我们周三描绘的那样,要调整,直到下午一点半后,指数开始出现微妙变化了,我们也按照我们的预设,进行了建仓,也提醒大家建仓,特别指出武钢股份。也在博客中进行了及时提示。因为当天上午下半局至下午我们都在盯梢580013,主打武钢权证,个中微妙的变化提示我们武钢股份肯定也要拉抬,所以正股也进,权也坚守,最终又一次抓住了启动买点,跟随我们进入的朋友那种感觉肯定是棒极了。


我们在开盘时间预测周三深夜美国股市会涨,判断正确与否看隔夜美国股市走势。如果外围股市走好,那周四大盘要进行逼空的可能性很大了,二次攻击1800区,等市场反应过来要做多了,想:“等回调我肯定进”,然而市场主力会给机会吗?也许就是很短时间的回调,也许是先向上攻击走上一程然后在休息时再给你机会了。我们趋向后者。


大盘下一步压力位1830区,如果外围股市配合,大盘能量就足,1830区随时被登上由压力区变成支撑区,关键的是下一个压力位1880-1900区。大家操作上短线就不要太频繁,在遇到预设压力区时再动手。


我们在10月30日的提示中就指明:沪深300指数1800区是救市政策密集区,一旦成功登陆站稳,市场底部就已经确认了。现在再次拿出来提醒大家,希望你没仍在观望。


以下为11月12日股票账户主要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