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7日周一操盘提示

东博为什么删我的文章(11月17日周一操盘提示)?11月16日凌晨加入的新内容,你们到底怎么审核的?不能编辑?想删就删?


--------------------------------------------------------


?


周五的走势再度把逼空发挥到极致,场外踏空资金仍然在汹涌而入,上周五对大盘的走势终于暂时失去了把握。预设的沪深300指数(无特别说明以下所说皆为沪深300指数)1890-1910区只在上午起了作用,下午股指继续在资金推动下一路爬升至1944然后开始有点杀伤力的跳水,但股指突破1890-1910区后,该区暂时成为支撑,资金仍然不惧高位接单,争抢而入,大盘再度盘升,不断放量,攻击13:36的最高点,以最高点1944收盘,幸而我们早盘还是提示大家进入了一些涨幅不大的品种,否则那可就被逼空一段了。


大盘这么牛?难道直接想攻击突破2000点么?很难,大家要保持一份冷静,毕竟,2000点既有技术压力又有心理压力,想在2000点上站稳时机还不是很成熟。如果大盘要健康地走上一程,是需要回调休息的,第一支撑在1880-1900区,第二支撑在1830-1840区,各位把握好短差,别坐过山车。


以下为11月14日股票账户主要交易:



有些朋友说不玩ST的,其实在我们眼里,股票只是一种筹码而已,只要有资金进场收集,它就是可炒作的筹码,能带给你利润的机会那就是好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