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球股灾 转战金市 快速翻倍

   全球股灾 转战金市 快速翻倍


    近期,从股票到房产,从原油、铜到大豆等农产品,无一例外都上演了暴跌走势。在金融市场、商品市场风雨飘摇的背景下,硬通货--黄金再度成为资金首选的避风港,是国际市场少有的上涨品种。
   股市前景暗淡成为资金介入黄金市场的导火索,资金大量涌入黄金市场。
我们继续关注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share,在之前增仓至750吨的高位后,即使上周全球期金价格下跌了50多美元,spdr也并未有大幅减仓的行动。毕竟,在全球金融和信贷陷入恐慌的时刻,有什么比持有黄金更令人感到放心的呢。


     我们认为在金融危机恶化导致的全球性衰退恐慌结束之前,把黄金作为最后避险工具,将保持其稳固的投资价格和资金避风港作用。未来黄金价格将如何变动呢?


   1971年8月15日尼克松总统宣布美元与黄金脱勾后,金价一直被克意压低,而原油则涨幅惊人!参照油价、通帐、美元泛值幅度,合理金价应在2000美元/盎司。你有没有发现,近期全球投资市场的怪现象:涨,涨到你不信;跌,跌到你不信!导火索已经点燃,全球资金正在哄抢最后一块蛋糕:


   黄金极有可能重演原油的暴漲走势,将黄金本色演绎得淋漓尽致!


    由于今年股市惨淡,不少私募基金分流出部分资金投进黄金市场。某私募掌门人陈先生就表示:我们也是今年才正式去伦敦市场参与黄金交易,做得比较保守,2个月赚了156%。如果国内股市情况不妙,宁可投黄金,黄金市场还是很有盈利机会的。而进取者,保证金翻几倍的也不少。据了解,一些专业理财机构在给客户制定资产配置方案时,开始把实物金条列入其中,增强资产组合的避险效果。投资者应抓住现正处于起动初期的入市良机!


     操作建议:在市场风险意识变化以及油价再次寻底的打击下,金价冲高回落整理。11月金价在实质性需求增加以及避险资金的推动下,仍有望震荡向上,预期11月金价走势将处于宽幅震荡中,在金价剧烈波动的情况下,投资者适宜高沽低抓而不适合盲目追高。投资者应在反方向设好止损位(如2美元,-20%),若做错方向可平仓少亏,做对方向可获取暴利(10美元, 100%),判断金价继续往该方向发展就持仓至变盘时平仓,则获更大暴利,这就是以小搏大!


  有关国际黄金的介绍与投资:回主页进入我们的网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