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3周末股指运行猜测


今又到了周末了,先看周五走势,目前看周五没有能够延续反弹,而以微跌4.78点收得一红十字星,可见运行上属于正常。现在我们看到日线以及周线都有转好的迹象,现在我们说接下来的走势如何?

今天我们看一下波段运行,我们看到大盘由2863点止跌反弹后到达的高点是3424点,后我们把它称作是2863点后的第一波反弹A,后回落整理见到的低点是3155点。现在我们计算一下2863-3424点的一半也就是其50%的中间点位是3134点,可见3155点的低点离3134点很近了,这样我们可以说3155点是针对前期反弹而回落整理的低点有可能是成立了,虽然还不能排除未来还有低点,但我想我们现在可以先把前面的整理看作是B的整理了,那么可见3155点后的反弹就应该是2863后的反弹C了。说不论3155点是否得到最终确定,而未来都应该会有2863点的反弹C,那么最终的C也必将会创出新高突破3424点。现在我们说按3155点成立的话,那么接下来C的反弹其空间,本人认为应该到3483点之上的某个点位,也就是说C的反弹空间应该至少会见到3483点。上述说空间虽然如此,但我想未来的C应该较为复杂,也就是说绝对不会像前面的A那样的标准,而C的曲泽性应该很大或说很复杂。

现在我没看短线,先说本人数据针对周线下周而言,正常反弹压力是在3320点,正常回落支撑是在3248点,的说突破为好下破不利,说突破后的压力在3364点,而下破后的支撑在3196点。本人认为就下周而言,向上突破3320或下破3248点的概率都不大,而很可能收在3320-3248间。下面我们再结合日线及以下看短线,现在股指继续在60天线之上,可见说如果下周一能够反弹收涨的话,那么周四的反弹就可确定成立了,那么短线接下来攻击的目标是在3362点之上。现在再说60天线,记得前几天说的是向上需要有效突破60天线,目前看还不算有效突破,但当时说的60天线是3257点,这样看短线是允许回抽一下3257点的,但也的说回抽后反弹就安心了,而回抽后再回落破3257可见就不利了。可见短线运行就下周而言,先反弹就好,而先回抽3257就看有没有支撑再说了。本人认为就下周而言,延续或说走大幅向上的概率不大,而正常应该在目前的20天线3252点之上震荡或说围绕60天线震荡。

再看本人短线针对下周一而言的数据说运行和把握。我们先看上偏针对周五说“盘中窄幅波动其平衡压力是在3288点,而平衡支撑是在3270点”目前看周五的高点正是3288.22点,一点都不差,其低点是3272.84也只是微在3270点之上,可见走的是在窄幅波动。目前看针对下周一而言,盘中窄幅波动其平衡压力是在3290点,而平衡支撑是在3267点。而反弹压力主要在3310点,而回落真正支撑是3252点。现在说针对下周一的把握预测,可见盘中在3267点之上应该正常持股,说回落只要在3252点之上也不怕,但注意短线只要破了3252就不利,说反弹可以持股,但也说尽量不要在3290之上买进,因为冲高就可能有回落,而周一收涨的话,那么下周二就难以再收涨了。本人认为仅周五一个小小的震荡还不够,接下来正常应该还有个围绕60天线震荡的过程后在决定方向。但也的说目前看形势不错,就点位而言说短线在20天线之上就可以持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