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欲使其灭亡,先使其疯狂!(2013年元月15日盘后分析)

2013年元月8日上证综指收盘报2325.68点,上涨13.94点,涨幅0.60%,成交1410.1亿元;深成指报9381.69点,上涨65.42点,涨幅0.70%,成交1423.2亿元。


沪深两市股指在昨日放量大涨,日K线阳包阴后,今日再接再厉,再创本轮行情新高。个股方面两市超八成股票上涨,涨停潮继续涌现,48只股票涨停。上演着最后的疯狂!


大盘趋势分析:


欲使其灭亡,先使其疯狂!


2012年12月19日以来,在大盘还没有启动时,我一直反复强调大盘趋势的目标点位:2280点!甚至会闯到2320—2350点的极限位置!今日大盘报收 2325.68点,离我说的极限位置只差一步之遥了!在我前两篇分析里,我反复引用了“狼来了”的故事,提醒大家警惕随时到来的调整!


今天大盘再创调整以来的新高,我想说是:欲使其灭亡,先使其疯狂!


再次强调一下我在2013年首个交易日对大盘趋势的判断:我将2280点至极限位置2350点这个区间定义为警戒区域,呼吁大家切记:2280点以上切忌追高!2320—2350点的位置必然调整!!必须的!! 大盘调整的目标点位:2150点!不排除到2100点的可能!


2013年元月16日个股操作提示:


地产、银行、汽车等板块必跌!调整之窗将开启!!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