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清形势不必焦躁

夯实底部从来这样利用各种传闻拉抬打压周而复始不停震荡,昨天还普涨今天早盘就开始打压尾盘再回拉,各路资金玩得不亦乐乎,但整体成交量出现了萎缩板块分化严重,中小创最后还出现跳水显然市场还没形成向上合力,折腾还会继续而且是必须的。我们看好这样的折腾毕竟今年是猴年,抓耳挠腮上蹿下跳总有触底大逆转的时候,希望各位小伙伴把形势认清顺利操作赚到钱,而不是像猴子掰玉米一样到头来两手空空。

昨天提到行情没有太多选择,今天不妨把它展开说说,通常来讲我们会把市场进行分类:上涨,下跌和震荡。很明显现在处于震荡阶段,没有明确的方向是当下最大特点,相比另外两种类型这是最复杂的一种情形。消息面混乱走势复杂操作难度大,因为你无法确定未来如何选择方向,最好的应对策略就是退一步不操作或者说是很轻的仓位参与震荡,而且这位置赚钱并不容易,毕竟震荡之后一定要选择方向,等明确了在操作完全来得及根本不存在踏空,这种策略绝对风险要小得多。相比而言未来选择方向时出现上涨或者下跌就简单多了,下跌大概是所有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我们不妨翻一下历史走势恢复下记忆。注意看沪指2010年5月-6月的走势跟现在是不是很相似,像极了,我们不指望一模一样但希望各位小伙伴能明白这里如果选择下跌或者创新低一定诱空,对于手上现金多的人来讲这才是最有利走势。那么创新低会不会出现类似去年的股灾,这种担忧是多余的首先政策不支持其二市场风险已经得到有效释放第三经济基本面不支持。大家认为最差的选择实际来讲是最有利的,一旦形成诱空未来空间会大得多,在这认识的基础上才有上面震荡的应对策略,如果真的出现类似股灾的走势与你有何干呢,跟本伤不到你所以说绝对风险很小很小。最差的两种情形都有了上涨根本用不着分析,找个合适的切入点顺势介入就行。以上分析就是要告诉你现在沪指骑虎难下,怎么选择都没关系关键是你手上要有更多的现金,这不单纯从操作角度考虑风险也考虑在里面了,所以没要纠结这几天的震荡。

沪指今天确认不算成功,因为直接开始了级别扩张对短线来讲不是好消息,再继续反弹或者创新高这个可能性实在太小,能做的是继续利用高点调整仓位出库存增加现金,另外要更新下自己的股池应对未来的方向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