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应对当前的股市?

大盘下午低位振荡,到两点半急速跳水。手法有点像股灾期间,黑色两点半。沪深300指数跌1.86%,创业板跌4.09%。2084,3106,合计5190亿元,比昨天的5507减少300多亿,跳水时放了量,恐慌盘跑了不少。今天2551只个股交易。涨停20只,其中新股11只。27只涨5%以上,184只上涨。16只平盘,众多观望者在下午大肆做空。152只跌停,比中午大幅增加。1000只跌5%以上,猛增。2351只下跌。钢铁、证券板块曾经上涨,但无法带动大盘,最终市场无热点,全是冰点。

本轮下跌是抵抗型,小阴小阳加长阴组合,短线跌得过快就往回拉一下,如1月5号、6号和8号,总让短线客们幻想底部已经找到了,结果再用长阴套住。这种走势特别阴损,把多头的力量一点点消灭于无形。指标都已经钝化。量能在缓缓萎缩,天天有更低的成交量,但却不是地量。

这种局面该如何应对呢?

我认为轻仓观望是最好的办法。切忌重仓。即使亏了钱,也切忌赌徒心理,不要指望在几天之内把本翻回来。要耐心等待底部形成以后再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