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方向未明,保持谨慎

本周大盘(上证)再破3800点、3700点和3600点三个关口,股民恐慌心理也达到极限;砸出的上证3516低点,能不能成为这次调整底部呢?张扬认为:在政策面和消息面未明朗之前,大盘反转方向还不能确定;大盘会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作箱形整理,但也存在再次探底之可能,敬请大家继续保持谨慎!


以金融、地产和钢铁为首的大盘蓝筹股估值,已经到了较为合理的水平,有的个股跌幅高达50%以上了。如果我是新发基金经理,也会以大蓝筹作为重点建仓对象;但是,作为中小散户,在宏观调控和资金从紧政策下,张扬建议不要过于追高,或“高抛低吸”来降低持仓成本。


本周市场表现最为出色的,还是张扬看好的题材股。创投、新能源(包括节能环保)、农业(包括食品饮料)、滨海、三通等题材股率先反弹,奥运股也随后紧跟爆发上涨,大有后来居上之势。当然,在题材龙头股大涨30 %左右之后,一定要把握高抛的机会。


除了中线看好的农业和新能源板块之外,现在,张扬中线同样看好奥运板块;而且认为,奥运板块具有较强的号召力,能够较好地聚集人气,很有可能将作为龙头板块,带领大盘走出中线反转行情!因此,张扬隆重推出奥运“五大金刚股”:1、体产股:中体产业(600158);2、旅游股:中青旅(600138);3、商业股:王府井(600859);4、食品股:燕京啤酒(000729);5、航空股:中国国航(601111)。


“到北京看奥运”是许多股友的心愿,因此,我们更加要把握好奥运股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