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均收入将要更高增长
 17日上午,河北省经济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明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11%以上;单位生产总值能耗下降4.4%;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3%;全部财政收入增长12%,其中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增长11.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6%以上;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3%;居民消费价格上涨幅度控制在3%以内;城镇新增就业41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6%以内。实际工作中,力争更好更快。
    经济发展越来越依靠社会消费来拉动增长.河北省明年的目标很明确,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将增长10%,人口众多的农民人均收入也要增长6%.人们收入的增加,势必会带动消费水平的增长.现在耐用消费品不断升级。居民家庭不但有了彩电、家用电脑等现代化耐用消费品,而且普及程度很高,摄像机、数码相机等高端电子产品也开始进入寻常百姓家。不仅物质生活进一步得到满足,人们的精神生活也在不断充实。居民用于陶冶情操、增进身心健康的文化艺术、健身保健、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支出也在增加,用于子女非义务教育和自身再教育的支出大幅度提高,国家增加公休假日后,旅游消费也红火起来。这些产业的发展,各行各业才会有所提高,经济的增长也会给人们带来实际的收益.最终受益的还是老百姓.
    政府把增加人们收入做为明年的工作目标来抓,可以看出政府对于人们收入的重视,也可以看到增加人们收入的重要性.我们应该积极配合工作,争取实现这些目标,使我们自己真正感受到收入增加的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