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年又一年

?


我们祖先纪元用的叫天干地支。所谓甲乙丙丁,子丑寅卯。排列组合后六十一轮回。同时又为表示天地一家亲,一群动物就被和谐了。吃草的吃肉的林林总总共一十二个,恰与地支相对。又曰生肖。可能祖先们考虑到,后世子孙有个赌博场所叫股市。在里玩的人都不大喜欢熊。于是割熊掌之爱以给爱赌的子孙们留点念想---牛年过后不是熊年,是虎年哈!


牛年过后虽然不是熊年,但牛市过后一定是熊市!斯混于股海之人,当明其理且习生存之道。呵呵~一年又一年,一市又一市。祖先们也管不了那么多的。


给大家拜个晚年!祝福大家虎年行虎运,虎虎生金!爱老虎U!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