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子1号”所暗含的日线阴阳扩展

?


在大众都期盼虎年开门红的时候,我写下的是“以周论虎年开局必红!”暗示今天是绿。呵呵~在盘中指数走得好的时候,与友交流就说到今天会收阴。


就此展开,明天回探2990一线后,又开始上走,阳定。周三上冲3044一线回落,小阴小阳,周四或有小幅回探,不改趋势。周五继续上行,周阳定。


首要提示板块“海西,新疆等区域板块”今天表现不错,赞一个!呵呵~


更正:昨说“仍不苟泥于一城一池的得失,该偷菜时还偷菜”应为“仍不苟泥于一城一池的得失,该种菜时还种菜”。原因是现在的菜不好偷呀,我只有种菜的份。呵呵~不说了,种菜去。


?


友情提示:所有记录只是忽悠我自己,千万别忽悠了看客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