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从5265点出发……
2008年的股票交易从5265点出发了,这是新一年年K线的起点,从这一点开始的上冲下探,震荡空间由此逐渐打开并不断地构筑2008年的上影线和下影线。这是新一年投资者入市的基准,以这个开盘指数为基准,在构筑下影线时一路买下去,无疑会获得丰厚的收益。这是一种不断被市场证明有效的操作方法,相信在2008年同样适用。

  2008年中国股市将出现结构性的变化,这种结构性变化主要可归纳为以下几点:第一,股指期货将要出台,这将使大盘权重股再现辉煌,市场的震荡空间会再度拉大,而大象起舞之际,对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的影响可能会超出人们的预料;第二,创业板将要出台,与股指期货“大象起舞”相对应,在“鼠年”亮相的创业板如同一个个“小精灵”,将给2008年的市场带来新的热点;第三,1角面值的股票将要亮相,这既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比价效应,也意味着在香港交易所挂牌的中国移动回归A股市场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第四,H股和红筹股上市公司回归A股的力度将加大,上海市场与香港市场的联动将更加密切;第五,央企整体上市题材将给市场注入兴奋剂,这个热点将始终贯穿2008年行情;第六,证券公司借壳上市和IPO上市将给市场带来新的题材,也将使一大批持有证券公司股权的上市公司受益;第七,“大非”“小非”的上市2008年将形成高潮,在对股市带来巨大压力的同时,对那些持有“大非”“小非”股权的上市公司而言却是一个个巨大的利好,由此将带来个股座次的重新排列。


  2008年的股市是值得期待的,在2008年中,一个贯穿全年的最大题材莫过于奥运。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钟,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于北京,这是中国人最自豪的时刻,奥运题材放在那儿,中国股市想不牛还真不行哪。


  市场从5265点出发了,投资者也应该以5265点为基准,开始新一年的战斗。笔者在历年这个时候都坚持这样一个观点,即以每年的年开盘为基准,在下影线中买下去,越跌越买,在全年中都有获利的机会,现在笔者依然坚持这个观点。2008年开盘指数5265点就是一个很好的基准,我们无法知道明天的股市究竟会怎么走,但我们能把握的是自己资金的合理分配,只要市场向下调整,就越跌越买,低时不买,势必会在日后高时追涨。对指数而言,这是一个选择入市的基准,但赚钱还是要在个股上,以您所看好的具体股票的2008年开盘价为基准,分段买进,在年初完成建仓,在一年的时间段中应该有不错的获利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