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直看空

大盘到了今天这样的地步,因该是可以理解的。首先可以说我们的经济复苏,并没有很多人预料的那样好。其次大盘上半年的炒作太过头了,也该泄泻火了。所以才有了如今这样的不死不活的模样。


国内资本市场,本就是一个圈钱的市场,充满了尔伲我诈,这也怨不得政府,只能埋怨贪心作怪。每一个进入这个市场的人都几乎抱着要发家致富的愿望,其实这只个可望不可及的奢望而已。只要大盘处于一定高度,IPO新股发行和各种面目的融资就不会断,而这些融资其实就是从你的口袋里掏钱,直接向你要是不可能的,那就弄几个花样来忽悠你,让你甘心的那出钱来。各种各样的利好和利坏消息也是特地给广大散户准备的,对于真正兴风作浪的那些大鳄则无所痛痒。


所谓的公募基金更是骗人的最好工具,一边宣扬着价值投资,一边亏损着你的本金,但是他们却是一个个肥的利害,用你的血汗养活着他们自己。在国内这个投机旺盛的市场里,竟然宣扬价值投资,是不是很


可笑啊? 太可笑了。


目前的大盘看起来像是出于拉锯状态,其实在我看来这是假象,再忽悠一批人进去后,大盘唯一的选择还是继续下跌,一直下跌到你翻身无望时,才可能停止。而那时候就是满地黄金,没有了本钱你也只能哭啦!


中国经济发展一向与中国股市是脱节的,为什么?因为这个股市只是个融资工具而已,对于国内经济的影响太少太少,对于政策则更敏感。它基本控制在机构手里,任由摆布。


如果你不信,就多注意和观察一下就明白了。所以在这个市场里买卖股票,最好的选择就是等它彻底跌达你最满意的点位在出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