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在该买什么

今天的大盘又一次玩起了过山车,爆跌必然酝酿着爆涨 ,这是必然的法则。看了三天的盘面今日买进了地产和资源类股票,当然运气没好到?我抄到山脚,但是还算可以。 为什么看好地产和资源股票呢?


主要因为一个众所周知的理由,咱们中国的房地产业的确上升的太快了,今后十年的农村城镇化将是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人口居住变迁。所以一、二、三线城市房地产价格高居不下,不光是政府出让的土地水涨船高,更主要的是背后硬性需求太大、太大。所以,今天我选择了一支地产股,准备持有一段时间。再者,经济自金融危机以来,到目前的确已经止跌回升,中国世界工厂的地位在今后两三年还是不可动摇的,那么最基本的生产资料就会依旧和过去一样紧张,价格自然水涨船高,所以,今天也买进了一支资源股票。


再说说这个星期的大盘,总结起来就两个字洗盘,如果再加上一个定语的那就是强力洗盘。为什么?因为散户们前几天甚至前十几天或几十天前就已经持股了,必须动作大点才能把盘子洗干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