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价打下去了地产股就有机会

?随着政府大力的打压高涨房价的政策陆续出台,资本市场上几乎全部的地产股价也是一落千丈,但是作为一个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地产行业和企业不会消失的,地产板块也不会从资本市场上消失。随着房价的不断回落,地产股的价格也不断的回落,资本市场总是先于现实经济表现出先知先觉,看来这次也验证了这个道理。


在股民和机构的抛售下,所有持有地产股的人,都陷入了一个思维的循环理,那就是地产股可能再也碰不得。 不果在我看来在地产股不断刷新低价位的时候,应该逐步的买进,这个机会可能是很难得的, 也许将来有一天等地产股再次疯狂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后悔今年的此时没有买进或抛售了地产股票。


股票市场是一个有赌性的市场,每一个人的选择最好不要随大流,这才是能取胜的秘密。等地产股中的优秀产品跌倒相当价位时,我必然会去选择它,这是我的观点,供大家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