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农行破发后的买进机会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一直特别想加仓银行股,理由自然是一大堆。不过我盯着农行,等待着它破发后的机会。故此,在此我们不妨推测一下, 就目前银行股的价位和风险而言, 可以说银行股已经到了可以买进的前沿时段。不过犹豫农行的快速上市,使得我们现在不敢实施买进的 策略。 因为农行是带着大堆的不良资产上市的,市场上对它看好的不多, 幸亏有那么一只绿鞋保着它的底,再加上农行自己也在给自己托市,故此,农行股票就变成了一块巨大的鸡肋,不上不下的悬在这里。 但是市场毕竟是不认可农行的价格的, 这也必然决定了农行必然下跌的最后结果, 而农行的下跌将带动银行股板块一起下跌。所以盯着农行破发很关键,到时候买进银行股必然赚钱。


?


反正我市等着啦!免得看着现在的盘面尴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