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剩余的赚钱机会

?今年剩余给股市的时间不多了,同样剩余给我们赚钱的机会也就不多了。现在的大盘可以说不死不活,整天的磨洋工,下也看不出来,上也看不明白。但是以往的经历告诉我,暴涨和暴跌的时刻总是一瞬间就能确立起一、两个月的趋势。所以说现在的大盘很微妙,很让人寻味。所以在此刻,作为股市投资者最应该的是好好的总结,好好挑选股票,认真的挑选。千万不要整天的盯着大盘, 因为盯着大盘你也不一定就能赚多少,顶多赚点小钱,意义不大。


就我个人而言我看好银行、房地产、资源类,因为今年或者从去年以来,这三个板块几乎就是股市上潜水潜的最深的品种。它们被各种各样的坏消息面包裹着,几乎只能选择趴着或下行。现在他们中的很多个股已经可以说有很充分的投资价值了。不要相信那些资本市场的传言,作为投资者自己要有大脑,去看看想想自己身边的这几个行业到底赚不赚钱? 说实话这几个行业在那里都是赚钱的行业,而且还赚得不少。并且大盘的命运也深深的牵连着他们,只要他们动, 大盘必然随风起舞。大盘上涨的动力源就是银行和房地产、资源类。所以我看好他们,也准备抓住今年最后的机会,或者说下一波行情就看他们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