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临时点评几只股票

周末看了一些票。
现在股票实在太多了,完全不可能全部翻一遍。仅仅是找感到有兴趣的看了看。

热点中的工业大麻、科创板影子股、军工板块、芯片概念,就不点评了。

如下几只,短线在看:

002418 氢能,去年大幅沙爹过的,符合今年风格。收盘数字真不错。近日看高一线。
300668 小盘绩优,前景好,有送配潜力,近日有走强迹象。
000861 电商,物流股。主力想做多,还有空间。

603788 抄底时机,出现。
600277 尚未放量,主力想做多的话,既有空间又有题材。
600420 现代制药,稍等一天。
000650 600781短线感觉仍需等待。
002813 前期牛股,中途回落之后,短线出现买点,7~8个点应该有吧。
000629 储能,钢铁,有走强迹象,不知短线爆发力怎样。
002503 主力有做多意图。看高一线。
周三周四,再回头看看,看看结果与预期怎样。
至于大盘短线的走势,其强弱还不至于影响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