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大跌,市场是怎么了?

今天大盘指数低开低走,持续回落,最终几大指数都长阴回落报收,中小创指数跌幅近4%,也是今年开局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总体量能与前两天基本持平。


指数低开低走,到底发生了什么?

首先,一早指数大幅低开,既是受昨晚外围市场大跌的影响,昨晚欧洲市场大跌,美股也出现明显的大幅回落,影响一早指数低开,同时也是股指最近回落确认的影响,是技术回落与市场利空共振影响导致;


其次,28日,央行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不及2500亿元的到期量,净回笼1500亿元。从周一到周四,4天累计净回笼5685亿元,短期市场面临着货币政策短时间内快速收紧的局面,今天持续回落估计与此有关。


最后,市场暴雷频频,尤其是业绩地雷到处都是,西水股份海康威视、安吉科技、大唐电信中国平安等大跌,北上资金持续流出近百亿,导致市场恐慌加剧。


从技术上看,指数最近几天的回落,沪指是受阻前期高点回落,创指是突破前期平台后再回落过程,连续几天的快速回落,也基本到重要支撑位,沪指是回落30日均线,创指是回落20日均线,这是短期重要的支撑位,正常情况下,回落重要支撑位,做空力量得以释放,应有正常的技术性支撑反弹。


明天后则看支撑位的企稳与反弹的力度,尤其是今天30分钟量能开始有所向好,短期筑底个小底后就有希望开始上行反弹,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