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2日大盘分析+精选个股逻辑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

股市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前发生过,以后也会再发生---就是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川河流一样古老,所以注定了华尔街不可能再发生新事物。人如果打算从所有的失败中得到教训,要花很长时间。哲学家常说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但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牢牢记住这条公理,比记住股票投机游戏中那些高深的技巧所花费的时间要多很多。所以,尊重市场、顺从市场。


09-22 09:50


两市受欧美大跌影响大幅低开后,各大指数都如期开启了V型反弹走势,特别是创业板反弹的最强,目前已经率先翻红领涨两市,而带动创业板V型反弹的最大功臣就是CRO为首的创新药类权重全面爆发,CRO、医药都是我们在节假日期间多次提示的抄底消费防御板块最重要的方向

09-22 10:13


开盘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低开高走的反弹中阳线,量能对比上周五放大了270亿,这是一个较大的放量,说明指数受到欧美、港股节假日大跌的利空影响后今日大幅低开释放风险后抄底资金十分活跃,这是一个重大利好信号,一方面是情绪回暖的表现,另一方面是说明节前兑现的资金目前在火速的回流市场,但个股来看还是跌多涨少的走势,今天市场最强的就是新能源和CRO,我认为新能源前面炒作一波后分化极大,而今天CRO反弹后,未来消费避险方向将会持续的轮转,所以市场回踩的时候消费板块是最好的抄底时机!

09-22 10:29


今天电力、风能为首的新能源方向集体爆发,成为逆市领涨核心,也是节后资金回归的主要趋势方向,指数低开高走反弹到压力位后资金开始分歧,接下来市场要开始巨震走势了

09-22 10:36


今天沪深股通继续休息,没有外资这个风向标后,完全是内资主导情绪,指数大幅低开吸引了一波抄底盘进场,但反弹到压力区后抛压盘又出来了,目前多空双方围绕30日线支撑以及20日线压力做窄幅震荡,一方面是洗净阶段性底部不稳定筹码,为后面的第二波中期主升浪做铺垫,另一方面是权重趋势方向轮动极快,市场结构性机会下持续性都不强,所以资金不敢大面积的进场,而反弹到风口的方向资金面又会出现抛压的走势

09-22 10:44


60分钟创业板指数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的小阳线,能对比上周五萎缩了80亿, 目前大盘放而创业板缩量说明创指低开后抄底承接资金不足,另一方面60分钟收出的长 上影线也表明指数反弹后权重类仿向的抛压还是较大,迫使指数跳水,但回踩也是缩量说明当前市场个股的筹码非常惜售!

09-22 11:03


目前全世界汽车缺芯片已经是愈演愈烈的事情,这会刺激未来芯片、半导体迎来涨价潮,因为目前是供不应求,而芯片、半导体当前也属于持续调整后回踩到位的品种,有望成为市场回踩全面洗盘后下一阶段的领涨核心,所以科技股回踩到位后要重点关注、分批抄底优质的科技核心资产标!

09-22 11:07


今天市场在外围大跌的利空影响下能低开强反后维持震荡已经是表现不错走势了,今天能顶住,后面大概率是继续向上走

09-22 11:13


盘面热点开始横行轮转了,军工、北交所、芯片类科技股开始反弹,早盘的CRO和新能源方向开始回落,现在的市场由于趋势热点方向轮转的太快,所以很多资金都在拉高的时候砸盘,分歧的时候低吸

09-22 11:21


今天创业板低开后吸引了一波资金抄底,所以指数V型反弹后短暂翻红,但现在再度回落跳水,跌幅在1%左右震荡,而创业板这样走的主要原因是开盘的时候CRO、新能源两大核心权重带动指数反弹,所以才有那一波强势翻红的走势,而后热点开始轮转到军工、北交所致使早盘带动创业板指数反弹的方向冲高回落带动指数跳水,另一方面是创业板早盘反弹的时候量能是萎缩的,量价背离 反弹到高压区后市场的不稳定筹码开始抛压,使得指数接连跳水!

09-22 13:18


下午开盘,继续来关注午后市场的走势以及盘面热点、量能和情绪的变化!午后开盘指数继续反弹,大盘距离翻红仅仅一步之遥,今天市场的低开高走是我们预期内的事情,而早盘我们也多次说了开盘附近就会是全天的低点位置,早盘最强的热点是电力、风能为首的新能源方向,而后出现了热点横向轮转,但午后其他热点没有持续性后,资金继续回流新能源方向

09-22 13:35


预计明天市场热点会继续轮动,消费方向有望在节前走出一波行情,一方面是节假日刺激消费,对板块形成利好,另一方面消费板块有防御的特征,而且目前已经先于指数企稳了,在市场迎来惊天变盘信号的时候,这类股有望跷跷板轮转走强,所以每每回踩的时候就是逆向抄底的最佳时机!

09-22 13:43


午后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带短上影的反弹中阳线,大盘一举翻红收复了早盘低开的失地,不过早盘指数市场是放量反抽,意味着今天低开后市场抄底的欲望强烈,而午后指数震荡上扬反弹但量能对比上周五却是大幅萎缩了近300亿,显然随着指数走强抄底的欲望在减弱,价形态上出现了一些背离,不过可以看出午后市场的抛压明显的大幅减弱,所以一点点的量能就能带动市场翻红走强,当前市场的筹码都很惜售,整体情绪在加速回暖。

09-22 13:53


两桶油、煤炭、氢能源、天然气开始反弹助力大盘指数走强,资金回流了涨价趋势方向,秋季、冬季即将来临,煤炭、天然气的最佳季节即将到来,所以市场炒作的热度不减,这也是资源方向走强的逻辑推动

09-22 14:18


午后60分钟创指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的十字星小阳线,能对比上周五萎缩了120亿,创业板全天的量能都处于萎缩状态,一方面是资金频频被主板抽血,另-方面是创业板持续下跌后空头已经逐步衰竭,一但极致地量、地价后就会迎来重大的变盘信号,目前创指正在进入震荡筑底、磨底的形态,一旦有脱离底部的走势出现,就可以大幅抄底创业板核心资产类权重股了

09-22 14:30


今日,中国石化、中远海运、中国东航在上海联合举办我国首船全生命周期碳中和石油认证仪式,.上海环境 能源交易所分别向三家企业颁发我国首张碳中和石油认证。今天石油反弹护盘主要是利好消息触动的

09-22 14:34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4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元,突破2015年创下的历史纪录。注: 2015年5月8日至2015年7月8日期间,A股曾经连续43个交易日成交额超过1万亿元。

09-22 14:41


目前两市量能破万亿已经成为了常态,一方面是目前的股票对比2015年多了很多,而基金、机构、散户的数量也在持续增加,这对于未来A股持续走慢牛是重大利好信号,中期趋势是震荡上行,权重板块之间也是跷跷板轮转的,所以当前市场非常适合分歧进攻,一致撤退,也就是还没有起爆的时候率先潜伏,轮转到风口反弹后全面撤退,做好复利策略,累计涨幅为王!

09-22 14:48


化工开始反弹,今天资金围绕顺周期方向轮转反弹,石油支撑指数,但. 上证50 和创业板表现十分的弱,市场两级极致分化已经成为了常态

09-22 15:03


随着顺周期方向轮动走强带动指数午后翻红震荡.上扬后,市场情绪加速回暖修复,尾盘消费板块开始回暖了,明天一旦市场趋势方向跷跷板轮转 ,我认为最强爆发的会是消费防御板块,一方面是指数今天V型反弹后明天还要修复今天的长下影线,一 旦早盘指数回落,资金就是回流防御方向避险,另一方面消费板块上周四、上周五表现的不错, 今天洗盘后明天有望迎来全面爆发,这类股回踩就是抄底的最佳时机,国庆节即将来临,对于旅游、消费都是重大的利好刺激。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继续,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