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3日大盘分析+精选个股逻辑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

股市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前发生过,以后也会再发生---就是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川河流一样古老,所以注定了华尔街不可能再发生新事物。人如果打算从所有的失败中得到教训,要花很长时间。哲学家常说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但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牢牢记住这条公理,比记住股票投机游戏中那些高深的技巧所花费的时间要多很多。所以,尊重市场、顺从市场。


09-23 09:21


早评:周三三大指数大幅低开,开盘后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沪指和深成指维持弱势震荡,白酒、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上证50盘中跌超2%,半导体芯片股拉升走强,鸡肉、猪肉股集体回调。午后沪指跌幅收窄随后翻红,此前一度跌逾1%,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4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刷新历史记录。板块方面,特高压板块拉升,有机硅板块走高,风电板块掀起涨停潮。总体而言,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截至收盘,沪指涨0.4%,报3628.53点,成交额达5598亿元;深成指跌0.57%,报14277.08点,成交额达5928亿元;创指跌0.91%,报3164.33点,成交额达1993亿元。

09-23 09:23


盘面上看,电力、煤炭、是有、天然气、风能、特高压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猪肉、鸿蒙、旅游、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总体还是形成了探底回升的格局,明显要强于外围市场,最大的亮点还是绿色电力这块,绿色电力主要包含的是风能、水电、光伏,这个板块主要是位置都不高,抱团股的资金如果出来,进入电力版块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而且现在的高标品种都在绿色电力这块。

09-23 09:29


从技术上看,大盘探底回升应该还是符合预期,之前我们说了强支撑在3570点附近,这次在外围市场暴跌的情况下,大盘还是能站上这个位置说明3570点就是阶段性底部区域,但是我们之前也说了见底和反转是两码事,大盘要走强必须要形成小级别3买,也就是回踩之际不能在掉入3620点下方,而现在大盘的压力位在3640点,所以最理想的是先冲击一下3640点附近然后回落,回落中不跌破3620点形成3买。这样大盘就具备了走强条件,不过这只是其中一个条件,具体的大行情我认为应该要等国庆节之后了。

09-23 09:46


002015协鑫能科 逢低可以关注一下

09-23 09:50


今天市场的领涨先锋一是电力,二是造纸,电力板块主要是绿色电力利好昨天全线走强后,今天吸引更多的资金关注,但板块内部今天分化的较为激烈,而造纸今天大涨主要是瓦楞纸持续涨价带来的板块上涨,但目前并不是主线,资金依然围绕风能、电力及其相关板块炒作。

09-23 09:57


今天开盘领涨的创业板持续跳水走弱,目前已经到快要翻绿的边缘了,而大盘则开盘后持续震荡上行,目前A股持续的发出极致割裂的分化信号,金融、地产、顺周期涨价方向轮番反弹是助力大盘走强的基础,沪强创弱的整体形态依然在持续上演,昨天走强的CRO今天领跌两市是压制创业板的主要板块,而宁组合、盐湖提锂持续走弱也使得创业板权重雪上加霜,所以目前市场的核心就是主板权重,金融、地产基本是超跌反弹持续性很弱,目前的抄底重心要放在新能源补涨方向以及未来轮转到的消费白马方向,要用轮动的思维逻辑去应对当下的市场,才能有效的筛选优质标的抄底进攻!

09-23 10:23


开盘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冲高回落带长上影的小阳线,量能相较昨天放大了近300亿,显然今天市场要发出重要的变盘信号了,一是指数反弹到高位后近期累计的新能源获利盘涌出导致指数冲高回落,二是热点趋势方向开始大轮转,造纸印刷在利好的支持下领涨两市,而白马消费方向开始轮动反弹,所以我们一直都多次告诫所有粉丝要买在分歧、卖在一致,洗盘期仍然都感到危险的时候就是进攻的阶段,而一致高潮后就是撤退的时机!

09-23 10:31


外资休息两天后今天归来,沪深股通出现了明显的分化,由于大盘近期表现的十分强势所以沪股通流出,而近期赢弱的创业板获得深股通回流,显然外资也在不停的做低吸高抛轮转波段,所以我们也必须要做趋势波段,用超前的眼光去看待未来的市场,而不是仅仅拘泥于当下,分仓潜伏为主,哪里一致就要撤退,没有轮转到的坚决耐心等轮转,只有是基本面优质的股票,一旦风口轮转到了就会是板块反弹的急先锋!

09-23 10:41


60分钟创业板收了一根超长下影、短上影的十字星小阳线,量能明显放大,板块开始逐步活跃起来了,而我们昨天就说了创业板在地量、地价后今日果然迎来了大变盘,外资也在持续的回流创业板,看来节后市场风格将迎来一次大转变,回踩到位的创业板优质权重方向可以开始分批关注,市场的趋势热点依然是加速轮转的形态,所以一旦风格轮转到创业板,那么创业权重就会是下一阶段的领涨先锋军!

09-23 10:44


资金开始回流科技股炒作了,芯片、半导体、华为鸿蒙、软件纷纷轮转启动,创业板早盘跳水后之所以能再度走强领涨两市,科技是大功臣

09-23 11:03


今天大盘日K线冲高回落出现了长上影线,而技术面来看大盘上方的10日线是当前市场的重压区,突破不了容易回落,但下方5日线开始走平,对于指数形成强支撑,而下方的20日线、30日线均加速拐头向上,意味着指数回踩空间并不大,属于良性洗盘回踩,意在清洗获利盘和趋势热点方向的交替轮转,所以中期趋势来看大盘下方的支撑较强,总体是不断向上攀升的走势,所以指数每每回踩到强支撑都是抄底的最佳良机!

09-23 11:16


沪股通加速流出,深股通也大幅缩小了流入的幅度,外资一向是市场的风向标,他们回来流出后加大了内资对于市场的抛压,所以指数出现了冲高回落

09-23 11:23


今天风电板块一致冲高回落后获利盘涌出,热点方向也开启了大轮转走势,华为科技方向、造纸开始站上最强风口,接下来市场热点会轮动,优质的核心资产方向有望迎来爆发,对于趋势股方向就是不断的轮动做好低吸高抛,波段为王的策略!

09-23 11:32


收盘:总体来看,今天两市在昨夜外围大涨的利好刺激下高开后脉冲一波迎来了震荡回落,而冲高回落的主因一方面是竞价风电高潮而后出现了炸板潮回落,市场热点一致后迎来分化,获利盘涌出致使市场情绪开始减弱,热点持续性太弱导致抛压力加大压制指数跳水,另一方面是外资休息两天后今天归来加速流出压制市场信心,因为外资是市场的风向标,他们流出带动内资砸盘,所以指数出现了冲高回落,但指数向下空间有限,午后市场大概率要维系低位震荡,节前将底部坐稳后为节后爆发做铺垫,早盘精彩直播就先到这里,大家下午继续。

09-23 13:14


下午开盘,继续来关注午后市场的走势以及盘面热点、量能和情绪的变化!午后指数维系震荡走势,热点继续切换,钢铁板块午后开始发力,资金开始回流涨价方向,但今天涨价方向也出现了大幅轮转,造纸、钢铁走的不错,但煤炭、有色表现较弱

09-23 13:38


午后30分钟大盘指数收了一根小阴线,修复了前一根小阳下影线,而能萎缩近100亿,当前以高位震荡为主,市场早盘反弹放量,午回踩缩量,意味着目前市场属于良性回踩的走势,当前市场震荡的目的主要是洗盘,节前资金承接力不会很强,这里做好形态,等节后各路资金归来才是合力向.上进攻的时机!

09-23 13:45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5个交易日超过1万亿元,继续刷新最长历史纪录,目前两市量能破万亿已经成为了常态,一方面是目前的股票对比2015年多了很多,而基金、机构、散户的数量也在持续增加,这对于未来A股持续走慢牛是重大利好信号,中期趋势是震荡上行,权重板块之间也是跷跷板轮转的

09-23 13:57


外资午后持续流出,沪股通的流出幅度越来越大,而早盘一度流入的深股通也开始转为流出态势了,外资流出给出了不好的信号,所以内资跟风砸盘,这也是指数冲高回落的主因,目前市场开始了千股横盘的走势,盘面有些沉闷,总体而言是在做形态,为后面的一次大反攻突破做准备

09-23 14:14


午后60分钟创业板指数收了一根带上影的小阳线,能对比昨天小幅放大了40亿,创业板总体是维系底部区域震荡走势,目前要构筑底部箱体,为后面大变盘做准备

09-23 14:25


指数午后持续的冲高回落,今天要收长上影线了,并且早盘高开的跳空缺口近期要回补,这个并非是突破型缺口,所以未来回补缺口后指数还要继续的维持震荡局面,节前市场都会是以震荡为主,但趋势方向的轮转不会停歇

09-23 14:37


创业板今天要收长上影线了,天来看创业板早盘回踩破位了5日线但午后收回,5日线失而复得成为了强支撑,而上方10日线、半年线、20日线形成了三道压力关口,并且30日线及60日线都是趋势下行的走势,所以创业板要变盘向上还需要时间继续修复

09-23 15:10


收盘了,今天成交量1万3千亿,比昨天略大,北上资金回归。主板冲高10日线回踩,缺口没补,但是趋势还在五浪周期,北上资金沪股通今天在冲高之后回踩,明天看看有没有回来抄回去。从走势看,国庆节前还剩下五个交易日,希望五浪走完结束这轮波浪走势。中字头随主板的五浪走势还在。今天环保午后大涨,四季度的环保,农业要多关注机会。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