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8日大盘分析+精选个股逻辑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

股市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前发生过,以后也会再发生---就是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川河流一样古老,所以注定了华尔街不可能再发生新事物。人如果打算从所有的失败中得到教训,要花很长时间。哲学家常说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但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牢牢记住这条公理,比记住股票投机游戏中那些高深的技巧所花费的时间要多很多。所以,尊重市场、顺从市场。


09-28 10:00


昨天两市最强的白酒、华为今天纷纷领跌两市,资金开始回流电力、煤炭、天然气等周期方向,而周期方向的核心就是绿色电力、风能为首的新能源及其分支,这也是我们昨天重点说过节前主要的抄底方向,今天开盘一波强势洗盘后再度崛起,成为了目前市场最闪耀的新星热点,昨天被周期拖累冲高回落,今天周期大方向开始反弹,电力也同时洗完盘后开始全面爆发!

09-28 10:08


外资当前流入超过15亿了,目前两市指数仍然是创强沪弱的整体走势,都在构筑底部箱体平台,而此时内资是非常谨慎的,但外资却是频频进攻抄底

09-28 10:22


开盘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小阳十字星线,量能对比昨天萎缩了570亿,大幅萎缩节前效应相当明显,而个股仍然是涨跌各半,目前大资金都无心恋战,而热点之间轮转切换的速度加快,但指数量价背离的形态也开始加剧了,目前指数是上有压力、下有支撑,节前大概率就是维系震荡格局,节后各路资金归来才能形成合力向上突破!

09-28 10:33


工业母机概念异动,早盘反弹的周期、地产开始回落了,目前市场资金大幅萎缩,所以跟风承接力不足,热点轮转的速度很快,所以跷跷板走势十分明显

09-28 11:00


60分钟创业板指数收了一根小阳十字星线,量能大幅萎缩了400亿,节前资金十分谨慎,而且大资金已经在为节后做准备了,所以目前交投十分清淡,而创业板整体来看目前进入了修复性的回暖走势,构筑底部箱体平台,一旦平台构筑完毕就是变盘突破的良机了,所以当前指数向下空间有限,节前主要是洗盘为主,节后归来有望形成合力箱体突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