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大盘分析+精选个股逻辑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

股市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前发生过,以后也会再发生---就是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川河流一样古老,所以注定了华尔街不可能再发生新事物。人如果打算从所有的失败中得到教训,要花很长时间。哲学家常说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但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牢牢记住这条公理,比记住股票投机游戏中那些高深的技巧所花费的时间要多很多。所以,尊重市场、顺从市场。


10-12 09:37


两市全面低开,上证50领跌,船舶、煤炭、有色、CRO、钠离子电池微幅红盘,抽水储能、电力、风能、农业、新能源、页岩气、保险、天然气、养殖业跌幅居前

10-12 09:42


风能、电力开始获得资金回流了,指数虽然低位横盘震荡很弱,但作为趋势主线的新能源能够吸引资金回流带动板块反弹对于市场情绪回暖以及整体修复而言是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10-12 09:51


今天指数开盘后就出现了一波跳水,一方面是由于昨天反弹的白酒、 金融等权重今天全面走弱带动指数跳水,另一方面是两市3300多只股票下跌 情绪太弱导致市场持续加重抛压而导致指数频频跳水

10-12 10:14


开盘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带上影的跳水中阴线,而量能对比昨天又再度大幅萎缩了420亿,个股的涨跌比为1:3,整个市场的情绪降到了冰点,市场几乎没有承接力,不过资金面大幅萎缩显然空头已经逐步衰竭,那么市场回暖反弹随时都会来临。

10-12 10:23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通知提出,有序放开全部燃煤发电电量上网电价。燃煤发电电量原则上全部进入电力市场,通过市场交易在“基准价 上下浮动”范围内形成上网电价。现行燃煤发电基准价继续作为新能源发电等价格形成的挂钩基准。扩大市场交易电价上下浮动范围。将燃煤发电市场交易价格浮动范围由现行的上浮不超过10%、下浮原则上不超过15%,扩大为上下浮动原则上均不超过20%,高耗能企业市场交易电价不受上浮20%限制。电力现货价格不受上述幅度限制

10-12 10:29


新能源方向开始获得资金回流反弹,而其他方向开始跳水,市场整体情绪太弱 量能大幅萎缩导致跷跷板效应越发的明显,热点轮转速度极快且没有持续性,使得增量资金不敢进场,而市场要开始到极致地量、地价的结构走势了,往往这个阶段出现后就是绝佳的抄底机会!

10-12 10:55


今天市场完全是防御方向反弹,医疗、美容、CRO、银行、保险、超级品牌护盘,但进攻方向被全面闷杀,近期无论是走的好的新能源、顺周期、石油、天然气今天全面迎来杀跌,而昨天反弹的科技股、养殖业今天也一并闷杀了,市场热点完全没有持续性,一天一个样,而且都是一日游后大杀跌,所以市场资金根本不敢承接,整体的亏钱效应爆棚,量能持续的大幅萎缩,空头已经成为强弩之末了,目前市场已经出现了诱空杀跌的走势,而诱空过后市场将迎来一根反弹长阳

10-12 11:12


今天市场迎来了一个跳空低开缺口,而后就是一路下行,指数破位了5日线后持续下行要开启二次回踩走势了,而个股涨跌比近1:4,整个市场的情绪降到冰点中的冰点了,上方10日线下行击穿了30日线给予指数强压,今天的缺口看来当天是很难回补了,不过这个缺口属于衰竭性缺口,短期要回补的,而市场已经开始了最后的缩量诱空型杀跌,意味着今天完全释放风险后短期要迎来一次强反走势

10-12 11:29


大盘指数、创业板指数双双跌幅都超过1%了,目前还在不断的创出分时新低,市场二八共振杀跌目前开启了加速段,这个阶段称之为逼出***盘式的杀跌,信心已经崩溃,目前整个市场根本没有承接,都是恐荒式的抛压,而等到午后市场会开启回暖走势,任何行情都是物极必反的,所有人都惊慌失措、毫无信心的时候往往就是反弹的开端

10-12 11:41


收盘:沪指早盘低开低走,盘中跌幅逐渐扩大,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跟随下行,三大指数一度集体跌超1%。行业概念板块多数下挫,电力、军工等跌幅居前,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两市超3500股飘绿。医美概念股持续拉升,板块内近10股涨停,漱玉平民、哈三联、朗姿股份等先后封板。临近午盘银行股发力,一度带动上证50指数翻红。午间收盘沪指跌1.04%,深成指跌0.98%,创业板跌0.84%。 早盘精彩直播就先到这里,大家下午继续。

10-12 13:22


下午开盘,继续来关注午后市场的走势以及盘面热点、量能和情绪的变化!午后指数开始小幅反抽,但是力度很弱,目前来看回踩还没有完全到位,因为指数今天主要的跳水原因就是近期强势的板块退潮弓发了整体的情绪杀,而防御方向反弹会进一步抽血其他热点资金,导致进攻方向持续的走弱,市场人气及信心都降到冰点,所以导致市场抛压有量、反抽缩量的整体走势,目前场外有大把资金都在等待指数回踩到位后进场抄底,尤其是节前兑现的资金虎视眈眈,而没有止跌不涨的市场及个股,情绪冰点后必然要开始回暖,一般而 言午后市场还有波最恐荒的情绪杀,尾盘会开始修复回暖

10-12 13:26


太钢不锈逼近跌停带动钢铁板块持续的杀跌,这一波无论是周期股还是锂电池跌幅都是非常凶狠的走势,抱团方向就是上升趋势的时候逆市走强,一旦抱团瓦解就是单边杀跌走势,现在的A股市场很多都是A字型走势,所以必须关注上升趋势的方向,下降趋势一定要规避

10-12 13:35


午后指数反抽无效后还在持续的跳水走弱,而我认为引发指数跳水的主要原因有三点:第一、作为前市场核心的绿电为首的新能源以及石油、天然气持续杀跌导致市场出现了恐荒性杀跌,资金全面流出将板块踩踏带动指数跳水。第二、昨天反弹的白酒、金融没有持续性,一日游后今天频频补跌,而这些都是权重股,他们跳水后没有其他板块护盘导致指数全天呈现单边跳水的走势。第三、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情绪将至冰点导致信心崩溃,而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没有抄底盘以及承接盘,因为市场哪里反弹都是一波流后被疯狂下砸,所以目前流出的资金都选择了观望态度,而缺乏资金面的市场则弱者恒弱,持续跳水走势。

10-12 13:43


午后30分钟大盘指数再收一根跳水中阴线,而量能对比昨天则放大了100亿,个股的涨跌比也同时来到了惊人的1:8,今天属于二八共振杀跌,而量能放大也意味着恐荒筹码已经不断的被逼出,市场情绪冰点后已经进入了最后释放风险的走势了,明天市场一定会迎来回暖修复,而先大跌的方向预计先迎来反弹,尤其是市场没有新主线的情况下,明天资金大概率要回流此前上升趋势的涨价方向中去,所以对于这类股机会出现后就要准备好抄底!

10-12 13:53


两市目前超过40家股票跌停板了,市场昨天和今天都出现了跌停潮,市场连续两天冰点后明天就是转机

10-12 14:01


在经历了指数***性跳水杀跌后目前部分资金开始回流市场抄底了,而主要的抄底方向就是电力为首的新能源,也是近期跌的最惨的方向,市场开始要修复情绪了

10-12 14:17


午后60分钟创业板收了一根跳水中阴线,量能放大了近100亿,说明资金开始加速抛压抢跑,而60分钟K线一路阴跌下行后开始进入了加速放量杀跌走势,说明***盘开始全面逼出,而加速杀跌也说明空头在释放最后的风险,一旦这个阶段结束后市场就会迎来反转长阳了

10-12 14:51


今天创业板也要收跳水中阴线了,目前距离前低的3085点仅有一步之遥,如果不跌破的话那么就形成了有效的二次探底,探底结束后即将迎来强反,而上方的5日线与10日线下行目前已经粘合,并且同时击穿20日线形成死叉给予创业板指数强压,同时也是目前最强的压力区,指数明天反弹有望调整这个最强压力区,如果能一举突破则立刻回暖带动增量资金进场同时打开上升通道,如果反弹无法突破那么指数又要重回震荡走势蓄力,为后面的向上反弹做铺垫!

10-12 15:02


指数尾盘开始反抽了,回流反弹带动了情绪回暖以及指数的修复,今天要收下影线了,显然尾盘部分资金开始进场抄底,而明天抄底的资金将会更多,市场情绪冰点 全面逼出盘后聪明的抄底资金开始进场了,所以明天指数惯性下探的时候会有最佳的抄底机会!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