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3日大盘分析+精选个股逻辑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

股市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前发生过,以后也会再发生---就是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川河流一样古老,所以注定了华尔街不可能再发生新事物。人如果打算从所有的失败中得到教训,要花很长时间。哲学家常说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但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牢牢记住这条公理,比记住股票投机游戏中那些高深的技巧所花费的时间要多很多。所以,尊重市场、顺从市场。


10-13 09:13


早评:周二三大指数低开低走,随后持续下挫走弱。板块方面,医美概念一枝独秀,其余概念题材几乎全线下跌;电力、储能、鸿蒙概念板块集体下挫,化工、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走弱。午后指数继续下探,三大指数一度集体跌超2%,临近尾盘跌幅收窄。锂电池、云游戏、半导体芯片等板块持续走低。总体而言,市场情绪低迷,个股呈现普跌态势,两市逾3600股飘绿,赚钱效应较差,成交连续两日未达万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546.94点,跌1.25%,成交额为4620亿元;深成指报14135.38点,跌1.62%,成交额为5346亿元;创指报3138.26点,跌1.81%,成交额为1957亿元。

10-13 09:44


闽东电力今天跌停带动电力板块大跳水,指数也呈现了单边跳水的走势,而创业板则开始反弹,CRO和宁组合以及科技股反弹是支撑创业板指数反弹的核心方向

10-13 09:48


指数开盘跳水后走了一波V型反弹, 个股涨多跌少今天市场情绪开始回暖修复了,创业板成为反弹先锋,市场高低位切换炒作了,优质的白方向开始反弹,一方面是三季报来临市场开始炒作业绩线了,另一方面是市场超跌方向轮转反弹后开始出现新的生机,只有新热点出来才能将彻底带动市场走出颓势,才能出现真正意义上的重大变盘!

10-13 10:08


医疗美容开始反弹,由于市场情绪太弱,信心严重崩溃,所以此前炒作过的方向持续的补跌,而市场资金十分的谨慎,目前开始回流防御为主的方向,同时也是三季报优质赛道的方向

10-13 10:15


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跳水的中阴线,量能对比昨天大幅萎缩了200亿,个股涨跌比也超过了1:2,市场今天的30分钟阴线已经将昨天尾盘的反抽阳线全部反包了同时修复了昨日的下影线,目前量能持续萎缩空头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很明显当前市场进入了情绪杀的阶段,市场的整体情绪依然持续的在冰点,所以增量资金不敢进场,要等市场极致的地量、地价出现后才会迎来反转长阳!

10-13 10:31


今天除了周期和新能源方向大跌外,军工板块也出现了大跌走势,军工大跌的主要原因是消安达维尔、中直股份、中航高科、成飞集成、中航电测、中航沈飞均发布了减持公告。这些股票走弱导致了军工板块整个杀跌,目前的市场就是极致割裂分化,一旦抱团的瓦解跌起来及其凶残、不堪入目!

10-13 10:42


60分钟K线图来看创业板今天收了一根反弹小阳线,明显要比大盘强,但量能对比昨天萎缩了80亿,分时图来看在8连阴过后连收两根小阳线,已经反包了昨天那根最强的跳水阴线,显然昨天加速杀跌逼出大量恐荒盘后今天率先开始企稳反弹了,创业板走强对于市场而言是正面利好刺激,今天市场开始初步修复回暖,而后才会迎来一根强势的反转阳线

10-13 10:58


创业板和大盘目前走出了两极分化的走势,煤炭、电力、天然气、石油等方向压制大盘使得指数频频跳水,迈科、中曼石油、恒源煤电、兖州煤业等超20股跌停使得周期和能源全面杀跌,而资金切换到超跌白马方向炒作,宁组合、汽车、科技、光伏等板块是支撑创业板走强的核心动力,市场在大方向上形成了一次大切换,三季报炒作开启后优质的业绩线赛道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10-13 11:07


今天跌停板又是50来家了,而且又是3000多只股票杀跌,市场情绪继续在冰点,短期亏钱效应爆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