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神点金:两周4股 全有涨停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低开,随后低开高走,总体维持着一个弱势震荡格局。石油板块龙头中曼石油领涨两市,黄金板块领跌,券商板块跌幅紧随其后。由盘面上来看,成交量大幅萎缩将制约反弹的高度,今日尾盘船舶板块大幅拉升,中国船舶,天海防务,中船防务涨停,但并不看好持续性的热度,建议后市可多关注科创板和壳资源,5G、软件、芯片.


虽然大盘持续表现不佳,但股神点金事前推荐的股票,全部都表现出色,今日更是喜报不停,

上周一公开发布指定买入了两股,中曼石油园城黄金,近日表现出色.

本周二公开发布指定买入的两股,坚瑞沃能大烨智能 同样表现出色,坚瑞昨天涨停 大烨智能今日盘中瞬间爆发至涨停。

两周共推荐买入4股,且在事后全部有过涨停。可查看历史文章一一佐证,每周只公开推荐一次10%短线潜力股, 其他时间不要过多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