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已有衰竭迹象

大盘今日再度放量调整,跌幅稍微扩大,盘中回调到60日线后出现回收,目前还不能说这个位置有很强的支撑,也就是说下跌走势还未结束,不过经过今日的宣泄和连续四天的下跌后,空头作威作福的好日子也快结束了。

第一、连续两日下跌都是放量的,说明有不少资金出逃,强势股也有点扛不住,次新股要普遍跌幅超过30%以后才有可能到一个阶段底,之后分化强者就上来了,弱的继续震荡,现在它们还有一定的下行空间,一带一路也面临分化;

第二、电力板块午后才发力,今日消息面确实有利好,不过这种上涨跟利好的催化关系不大,更多像是护盘的意图,同时一带一路回落,说明资金有被分流的情况;


今日A股整体大跌,可是目前还有41只股票涨停,跌停的只有13只,从这个对比情况看,市场还是有一定赚钱机会的,只是如果选股和操作如果不能配合,这个赚钱机会并不容易把握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