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的压轴好戏将登场


周一两指自微幅低开后,受到券商股的弱势拖累,全日振荡走低,截止收盘,沪深两指均以低开中阴杀跌报收,沪指收市小跌0.52%,深证成指小跌0.62%;而创业板指则惨收长阴,暴跌达1.73%。
从盘面上来看,今两指虽然跌幅甚微,但红周一的时代,终于成为过去式了;而上周连续缩量走高,我们己经有所预示了,今日低开收阴,也算是必然型的事。从技术上来看,如下图所示,近日沪指止涨的位置,恰巧是在通道上轨的阻力区域,而且上周五的那根高位不阴不阳的十字星,更显调整气氛。如果单从此图上来看,短期可能至少要回踩节后首日的跳空缺口,目标向3220点区域看齐;另外,当前小时图沪深两指MACD,均即将迎来死叉,信号一旦出现,短期步入调整,将在所难免。




另外,今天证券指数单日大跌再达0.87%,长阳之后连续调整,这己经是第三次了;而之前的两次调整均破前低,这次恐怕是很难幸免。所以,券商股的不给力,必然会拖累到大盘,故近期大盘将步入调整,是有根有据的。
不过,从中线大势的角度来分析,我认为A股暂时没有风险,回落正是低吸良机;但如果3193点低点一旦失守,情况将可能会有变,概时再做变动不迟。
操作上:1,今日次新股再迎暴跌,这己经是自节前以来的第二次调整了,而且这次的跌幅更加惊悍,今天次新股跌停的数量近百支,我估计经过这次的大调整,转机随时将至,投机者的目光会再次重返次新股;2,雄安新区概念股今天持续疯狂,收市涨停再达31支,而且白热分化己经比较明显,真正的龙头己经露头了,但真正的龙头依旧还是买不到。我认为这一热点,持续性会相当之长,概比之前的上海自贸,大家不要慌,好戏在后头,二次启动机会会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