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5日收评《点评股票及送黑马股》

  今天是5.1假期后的头一个交易日,长假期间政策面及外围股市普遍向好,今日早盘上证指数以3739.80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46.69点。随后由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短线涨幅过大,盘面面临着较大的回吐压力,故大盘在高开后略有回落,最低探至3705.87点。不过盘面显示,钢铁股、地产股等品种较为强势,尤其是新能源板块、航空运输板块的盘中井喷,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多头的做多激情,下午股指强势回补今天跳空缺口,更是引来更多技术观望买盘场外资金纷纷杀人,,故上证指数再度走高,最高摸至3768.22点,收于3761.01点,上涨67.90点或1.84%,两两市成交缩放不一,沪市小幅缩减,深市则微幅放大。收市九成个股上涨,市场做多气氛浓厚。


消息面上:长假期间,尚福林要求机构维护稳定;融资融券业务的首批试点券商名单也将在本月公布。证监会表示,大小非解禁以及再融资对市场的冲击并不大,目前等待审核的企业数为历史最低水平。这些偏暖的消息对股市营造了向好氛围。而涌金系“掌门”魏东意外自杀,成为股市的新谜团,涌金系旗下上市公司九芝堂、国金证券在复牌后低开高走,似乎已消化突如其来的利空,市场走好利空出来又何惧。近期量能持续放大,一方面说明抛盘的踊跃,但另一方面也说明接盘的强劲有力, 近期热点反复活跃,但由于热点在上涨之后并未在盘中出现回调,说明买盘力量强劲,故大盘仍有进一步拓展空间的能力。


目前股市无论从消息面上还是技术面上都具备了反弹基础,向上趋势已经确立,“红五月”行情值得期待,但需要注意的是,大盘短期内连续上涨,乖离率已经偏大,暗示近期振荡整固在所难免,60日线附近预计会有所震荡,建议投资者保持冷静,逢低吸纳大盘蓝筹股、医药股、券商股,等高成长二线蓝筹股,中小板部分高成长股票尤其值得关注。4月份以来一直做空的正规军已经改邪归正,反弹目标点位自然可以看高,能否形成反转还有待观察,赢富数据显示机构资金4月30号大幅回流大盘蓝筹股,5月份注定是值得期待的红五月,反弹空间欢迎讨论,本博提供上海证券交易所topview赢富数据实时解盘及个股和板块点评,科学真实数据一定能帮到您.<暂时未有深圳市场数据>因时间有限只回答到200楼,每层楼只回答一个股票,因为本人较忙,但一定会回答完。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股市风险巨大,实际操作应根据形势调整。天下无免费午餐,任何人建议并不构成您入市依据,认为有理请顶一下,如有不同意见呸一下不介意.还请朋友们留下称谓,咱们好连贯地交流,有空去看一下咱前些博文相信会有一些帮助,谢谢置顶!!!也只有多顶顶,才会有更多朋友看到,才能帮助更多散户朋友们,每顶到一百楼送一个黑马股,顶到500楼送十大机构加仓黑马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