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写给支持我的朋友!

  朋友们大家好!本人个人原因,决定暂停每天写博客及点评股票,非常感谢支持!在你们的支持下,我才有动力坚持写到现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博客基本没有恶劣的语言出现,这就是我感觉最欣慰的地方!写博客之后,让我操作技术得到提高,朋友的支持也让我更加自信,我会尽量坚持写周评以回报支持我的投资者,再次感谢支持我的朋友!


    谈一下对此次行情的看法,本人一直认为,此次属于中级反弹行情,预期暂时不要过高,4000点应该可以到达,4500点有比较大的阻力,因为通货膨胀还在继续,有恶化的迹象,调控是放在第一位,前两年市场翻了5倍,今年调整属于正常,地产股拐不拐点不想谈论,但是房屋价格下跌还是有空间,调控还在继续,人民币继续升值,建议暂时回避地产股及去年恶炒的有色金属板块,对于出口型企业及劳动密集型企业也要谨慎,反弹机构参与不高,有回补仓位在煤炭、钢铁等板块,回调可以买进,本人比较看好中小板高成长的股票,新能源、医药、商业等不受调控影响高成长的股票值得关注。


    股票炒作离不开对业绩的预期,没有基本面支持的个股,即使短时间内上涨,也是无跟之木,涨幅越大其蕴含的风险也越大,反之基本面较佳的股票,越跌后市机会就越大,跌出以后上涨的空间。股票炒作此终是价格围绕着价值上下波动。以投资心态选股,趋势性操作。股市处处是陷阱,不要过分相信别人推荐的股票,自己要学会分析、选股及操作。再次感谢支持!祝朋友们:投资顺利!身体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