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之后不易斩仓,大盘有望反弹!!!

如果有个股走势问题,请在后面留言,我尽量帮助大家!


大盘三连阴,跌幅接近8%,这个跌幅已经接近前两次大盘调整的幅度,但好在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股指下跌中的成交量放大虽然代表了资金的出逃,也说明有较大的低位承接,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快速调整,股指已至相对低位。


板块方面仍然是以石油板块的低迷为主要做空动力;券商板块不出所料仍然继续向下调整;有色金属和地产等近期表现较好的板块也出现大幅度回调,但成交量都明显出现萎缩。


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再度跳空低开,最后收出一个跳空的诡异十字星形态。单从组合形态上来看,有点像翻转标志,但位置不是很好,目前仍在下跌途中,所以大盘形成反转的可能性很小。就今天大盘的最低点1850点,几乎已经与预测的1840点的支撑位十分接近,如果单盘在此位置能够止跌,从技术上看大盘短浅有反弹愿望!并且在周边市场尤其是港股表现平稳的情况下,A股单独形成新一轮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大跌过后不宜低位斩仓。


明日支撑1840点,压力19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