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市场的一些废话

1、虽重个股,但指数的威慑作用不容忽视,上证已初入熊市,创指尚有一线希望,科创50早已入熊。

2、体量逐渐增大,七成个股不断走低,入市资金跟不上扩容,短炒已成无奈之举。

3、A股慢慢对多数政策免疫,市场作用趋强,大浪淘沙效应日益显著。

4、大金融又显定海神针本色,尤其是优质银行是短期希望,业绩为王从来都被长线资金所爱。

5、目前市场波动极大,出逃的资金会抄把底,套牢盘会设法自救,合力或是一夜情。

6、股市的周期性规律谁也改变不了,资本逐利是天性,也是市场魅力所在,其他的都是外因。

7、现金和筹码的转换,贪婪和恐惧被利用的淋漓尽致,当前,你是选择恐惧还是贪婪?

8、指数也许会继续寻底,但依然会有个股逆势飞扬演绎神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