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重点关注板块和个股

1、家电板块家居用品:看北鼎石头的引领作用,关注小熊雅艺匠心等。

2、汽车配件及整车:比较多。

3、元器件:和家居汽车相关的元器件或有表现。

4、食品板块,近期资金流入较多。

指数涨跌看权重个股表现,茅台在挣扎,银行有分化,新能源预期变差,煤炭高高在上不稳当,还是那句话,总有聪明的主力不惧甚至无视指数下跌,将个股表现得淋漓尽致,毕竟指数就是由那一部分公司走势左右,并不能代表所有行业所有个股,1000多主力持有1只股,到底是比聪明还是装糊涂谁也说不清,也不怕踩踏发生。可喜的是,不少长期阴跌的个股出现异动,多多关注这些个股,个股转折都是靠底部争夺筹码开始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