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力区块链技术星球联盟带来变局“增持”上调目标价至 11.26元



借力区块链技术,星球联盟带来变局 查看PDF原文

研报日期:2018-04-27

  二三四五(002195)
  维持“增持”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 11.26 元。 因公司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持续高成长,我们上调公司 2018-2020 年 EPS 为 0.39/0.57(+0.09)/0.77(+0.14) 元,因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不确定性较高, 我们给予公司 0.7 倍 PEG, 维持“增持”评级,目标价 11.26 元。
  升级王牌联盟至星球联盟,构建开放共享生态。 公司运用区块链技术将王牌联盟升级为星球联盟,并以智能云盘章鱼星球为入口,将用户的“价值行为”通过 PoB 算法转换为积分星回馈给用户,打造 2345生态圈。章鱼星球预约量超 180 万, 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若按 100万出货量计算,将带来超 10 亿营收。
  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超预期。 公司 2017 年实现营收 32 亿元,同比增长 83.75%,其中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实现营收 20.93 亿,同比增长 845.01%,占公司营收 65.41%;实现净利润 9.48 亿元,同比增长49.23%, 超出市场预期。 2017 年公司个人消费金融业务发放贷款297.47 亿元,同比增长 374.13%; 计提坏账 12.35 亿元,坏账率约 4%,反映了公司优秀的风控能力。
  移动互联网业务实现翻倍增长。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流量入口平台,目前公司核心产品“ 2345 网址导航”用户规模超 4900 万,位列国内排名前三; 17 年公司移动端业务实现翻倍增长,已实现全线盈利。公司依托互联网入口优势,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 两类业务已实现合力。[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