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稳步攀升迎国庆释放五大信号
原文地址:稳步攀升迎国庆释放五大信号 作者:不败神话操作777

?再有一个交易日,A股就将休市迎接2014年国庆节了。在完成20天线回踩后,大盘四阳一阴持续反弹,今日有效站稳2350点后,明日有望红盘迎国庆。

? ? ? ?大盘结束短线整理重新步入稳步攀升节奏形态明显,其释放五大信号如下:

? ? ? 一是意味着行情有望持续到节后。

? ? ? ?二是意味着本轮行情很大,真正的大主力资金并不急于拉升结束行情,反而筹码锁定良好,为迎接节后改革红利释放作充分准备。

?三是在权重股整体压盘的背景下,大盘仍能坚定向上反弹,做多动能仍然充足。下午盘中跳水及时收复,买盘持续入场仍然积极,后市突破2400-2500压力区意图明确,操作上中期仍可看高一线。

? ? ? ?五是大盘目前不仅均线呈完全多头排列,连多个辐助指标也均现最佳形态,多头仍占主导。

? ? ? ? 六是推动本轮行情并非一般大机构,而是有战略背景的长线超级大主力主导。其可能是国家队、产业资本或其它机构联合推动,其最终要达到的第一阶段上涨目标很可能会超出大多数人想象。

? ? ? ? 当市场步入有序攀升节奏后行情很难结束,因此,目前投资者围绕四中全会和沪港通预期操作仍有很好的机会。但我们认为,十月市场不会简单的上涨,很可能会在中旬以后有明显的回调过程,因此,中期持股但短线不盲目追高同样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