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2370点是短线分水岭
原文地址:2370点是短线分水岭 作者:不败神话操作777

?此轮行情,我们在解放大底、1849点和今年2000点筑底阶段都采取了重仓杀入策略,后一直坚持做多到现在。在实际操作中,我们确立了2500点第一阶段上涨目标,耐心顺应趋势没有过早言顶,敢于回调加仓,操作非常成功。

对于十月时间周期和2500点目标位,目前仍然维持之前的判断,但是,我们之前对于十月分行情既有看多突破的判断,又认为市场需要进行必要的阶段调整,之后才真正确立行情。

? ? ? 阶段调整属于短线性质,是整个牛市上涨周期之内的。没有必要的短调,就难有长久牛市。但短调何时出现,突破何时进行,都存在不确定性。目前投资者仍要服从趋势,趋势目前仍然没变,但本周市场出现了一个重要节点,那就是2370点。这一点位目前已经突破,本周收盘在此点位之上,只要下周一不破此点位,市场就会向上突破,突破必须启动蓝筹,必然有实质利好配合,否则突破难度较大。2370是5季线所在,此点位失守短调就会出现。总体操作上投资者在坚持上涨大趋势上适当有所准备就可以了。

? ? ? ?2370点是短线分水岭。今日大盘走势是洗盘,属及时修正月线背离性质,对行情延续非常有利。下周大盘小调大涨为合理预期,具体操作一要看2370点,另一个是上升通道下轨趋势线,后者是中长线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