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提示】绿柱在安全区绿柱转红柱第一天.提示买股

10.11提示绿柱在安全区绿柱转红柱第一天.提示买股

周一大涨绿柱没有转红柱,周二小涨绿柱己转红柱,说明近期在指标提示的投资区可卖股了(这是9月8日提示空仓以来的第1天买股提示)!

=====================

凡是50指数上涨与大盘走势(大量的个股)不同步的,只适合做短线或T+0买卖,特别是在无量状态下的指数,不建议买入非50指数的个股,产生的红柱是失真的红柱。

======================
买卖最难下叉的决定是什么?
就是怕满仓后个股大盘又连续下跌,空仓又连续上涨,这就需要判断大盘方向是在安全区或是风险区的问题,因为大盘连续上涨中,正常情况下你买的个股最大的损失只是赢利的少些,利用(波浪/型态)群的专用指标判断大盘方向准确率之高(自己跟踪会发现重大收获),而且还是免费服务,我们会在大盘指标出现转向时(或靠近跳水时)切图给股友,在大盘浪形底(指标安全区)启动时也会切图提醒建仓!
============
看图经验:当指标绿柱进入[高安全区]或靠近[安全区]产生红柱时,应重仓(主动买套);当红柱进入[风险区]或靠近[高风险区]产生绿柱时,保守者先空仓持币(这种买卖法风险非常低),但大盘靠近[风险区]时反而个股获利机会特多,比较适合做短线或T+0买卖。
============
短线操作是指:股价跌破5日(或3日)均线时,当天应果断卖出空仓(持现金为主的操作方式)
============
T+0操作是指:在每日下午2点后(收盘前)买入,次日开盘后的任意时间卖出空仓(持现金为主的操作方式)
============
以后我们均在转向的顶点(风险区)和低点(投资区)提示红绿柱,中途不提醒时表示绿柱(或红柱)在持续,你自然就知道绿柱持续时空仓等待(红柱持续时持股待涨),这样可为我的股友们把握买入区域和卖出区域,可以明显发现风险非常容易把握,多年来这个大单量能指标的提示准确率非常高(没有人为因素误导),如果你跟踪本博,自然喜欢用它作为判断大盘方向的依据。
============

选股原则:
是个股必须是5日均上行的,等待收盘区(14:30左右)在选择股价回调到5日线的个股买入,次日远离5日线时卖出(指上轨),但跌破5日线必须平仓(卖出持现),切记千万不可去看股价高低,(这是散户操股最大通病误区),因为股票赢利是以百分比计算,高价股大比例是机构持有,散户最喜欢买低价股!
这种操作的优缺点:
优点:每次盈利不多,风险率非常低,破5日线止损被套机率为零,一但持续在5日均上可持股不动,获利巨大!
缺点:T+0操作给证券营业部产生较大的交易量,破5日线止损,亏的只有手续费,但万三的低佣,可充分利用,很多个股涨1分手续费就找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