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衣百子】9.11油价多空僵持不下,周线收官一决雌雄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上看,昨日K线大阳收线看涨吞没了前一日的跌幅,多头还有上涨的需求,从近几日的一阴一阳排列上看,多空势均力敌,没有走出整理区间。技术指标看,macd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持续收敛,rsi走平运行于50附近表现中性,技术面看多头并没有获得太多助力。

  

  今天又是周线收官的日子,结合周线来看,下方275/276一线的支撑有效性毋庸置疑,上方295-300-304一线压力密集,至于多头的跨栏高度是多高,我们拭目以待。技术面中长期趋势还是空头短线反弹强劲,操作思路上依托关键阻力和支持进场,严格损盈利,切勿追涨杀跌。

  

  9.11原油操作建议:

  

  1/296-297一线空,止损3个点,目标293-290

  

  2/286-287一线多,止损284,目标290-29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