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策略精选(附股)

今日两市围绕3000点进行窄幅震荡,成交量相对昨天减小,今天铁路基建,水利建设等老热点涨幅居前,说明主力目前在这个点位上采用热门轮换的方式进行洗盘,银行板块依然受到大资金的关注,我们后市要注意该板块是否会带领大盘上攻。


板块掘金:
资料1:安徽省日前公开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规划纲要》提出,要保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增长质量和效益明显提高,力争到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




资料2: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文化产业“十二五”规划将在今年上半年四五月份前出台,规划设定的产值目标是“五年倍增”,年均增速14.9%。




资金流向:大盘全日资金净流出35亿。板块资金方面银行,机械,通信,交通设施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位居前列的板块是医药,房地产,电子信息,酿酒食品。


个股掘金:



技术面:股价放量突破整理三角形的上线,大资金大幅流入,后市看好。



技术面:股价放量突破盘整区域后回调。
基本面:从已公布的上市公司2010年年报来看,社保基金于去年四季度增持了医药股。从资金量来看,双鹭药业是目前社保基金增持最明显的上市公司,四只社保基金去年四季度加仓双鹭药业的资金量超过4亿元。



利好消息面:中瑞思创拟10转15派15,从近期高送转的个股表现来看,高送转个股明显跑赢大市



大盘预测:大盘放量突破后近两天出来了震荡调整,我们期待周四能再创新高,很多人担心大盘会回补缺口,其实近两天主力通过不断轮换热点的方式已经消化了下方缺口的压力,达到了洗盘的目的,后市回补缺口的可能性很小,从近期蓝筹股的资金流向看更肯定了这个观点。


操作策略:周四如果大盘涨继续持股,如跌短线先出,中短线依然继续看好。


下周一起本博将对个股掘金的个股进行实时的解盘,跟踪。


以上非个股推荐,仅为本人的备忘录,请收藏好本博客,后面的内容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