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策略精选(周五黑马将在此诞生)


今天大盘收出了一根中阴线,更多是因为明天将公布2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再加上两会的临近闭幕,市场担忧股指是否会有一次较深幅度的调整,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的股指已经提前消化了这两条利空,根据上图,沪指有望在前期密集盘整区站稳。所以明天的走势笔者是持有乐观的态度,后市行情依然向上。


个股追踪(下周一起个股追踪将会实盘直播)


海南航空(600221)低吸


绿大地(002200)观望


靖远煤电(000552)低吸


西藏药业(600211)持股


瑞贝卡(600439)持股


双鹭药业(002038)持股


中瑞思创(300078)出货? 后市不再对此股进行跟踪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全面的信息,明日起板块掘金将在每日早上9:15前发布


信息一: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日下午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温家宝说,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是中央统筹全局做出的战略决策,对推动海峡西岸经济社会发展和拓展两岸经济合作意义重大。近日,国务院批准了《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明确提出把海峡西岸经济区建成科学发展之区、改革开放之区、文明祥和之区、生态优美之区。


可关注这几个个股


信息二:3月10日,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在全国政协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提案办理协商会上明确表示,由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牵头制定的《全国药品流通行业发展规划纲要》将于两会结束后出台。业内人士认为,该纲要将对我国药品流通行业带来重大影响,未来几年内一批大型药品商业集团将在政策扶持下快速崛起。



信息三: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10日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国内贸易“十二五”发展规划正在紧锣密鼓编制,争取在4月底出台。



信息四:两会期间,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透露,今年低空空域开放试点将扩大到内蒙古东部、辽宁、广西、湖南、湖北等多个省区,争取到2015年全国低空全面开放。这一开放速度,比此前业界预想的五至十年大大加快,多位航空界两会代表委员表示,未来五年通用航空将迎来井喷式增长。



资金流向:大盘全日资金净流出91亿。板块资金方面医药,酿酒食品,外贸版块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位居前列的板块是有色金属,煤炭石油,机械,交通工具,券商。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泸州老窖,青松建化,百利电气,苏宁电器,格力电器。


个股掘金:



技术面:前期经过了半年的盘整区,密集的筹码区为后市的拉升提供了保障,近期股价有启动的迹象,今日回调至20日线后反弹,主升浪很可能由此开始



技术面:主升浪。



技术面:牛腿理论,近期有可能出现大阳线
基本面:未来10年低空管理领域受益公司业绩有望大幅上涨



操作策略:保守者半仓操作,激进者全仓等待反弹。


以上非个股推荐,仅为本人的备忘录,请收藏好本博客,后面的内容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