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作策略精选(附黑马股)

上周五两市低开后回补了2944点附近的缺口,随后一度快速上攻并翻红,但是午后受到日本强震的影响,亚太股市急速下跌,A股也不例外,从盘面上看A股确实是受到外围消息的影响,但是周末的加息预期也助长了空头杀跌的动力,下周两会即将闭幕,大盘很可能会在这个时候选择方向,日本作为第三大经济体,此次地震对全球金融市场有着短期的影响,大家可以降低仓位,以致能攻能守。


个股追踪(周一起个股追踪将实盘直播)


中信海直000099 持股


升达林业002259 持股


国中水务600187 低吸


海南航空600221 低吸


靖远煤电000552 低吸


西藏药业600221 持股


瑞贝卡? 600439 低吸


双鹭药业002038 持股



资金流向:大盘全日资金净流出51亿。板块资金方面医药,纺织服装,外贸,酿酒食品,电器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位居前列的板块是有色金属,机械,煤炭石油,房地产,交通工具。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江苏吴中,南宁百货,宏图高科,力合股份,成城股份。(此数据来源于大智慧)


个股掘金:



技术面:跳空高开涨停板,主力实力强大
主题投资面:超细纤维有望走出石墨烯行情



技术面:股价调整非常充分。



技术面:挖坑行情,后市有望主升



操作策略:保守者半仓操作,激进者全仓埋伏。


以上非个股推荐,仅为本人的备忘录,请收藏好本博客,后面的内容更精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