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赢在中国:做多资金畏手畏脚

美股周三震荡收高,在科创板方案出台刺激下,券商等权重股盘中大幅拉高,银行和保险等权重股也出现配合,但是市场明显做多人气不足。全天两市成交金额勉强超出3000亿,个股虽然上涨居多,但是跌停个股也同时增多。

做多资金畏手畏脚。天风证券作为周四领涨的板块龙头午后开板,科创板的设立本身就是大扩容。虽然券商承销有利,但是大扩容的前提下,极易发生行情长期低迷状况。券商股的冲高回落,说明市场做多人气不足,周四外资是净流入为主,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权重股,也就是说在外资净流入的同时,国内机构也不敢大肆做多。沪指连2600点也没有上摸,后市大盘还有下探需求。

预计周五大盘延续震荡格局。现阶段本身是A股春节前难得的擦做机会,国内机构不敢成绩拉抬,实在是被市场教育怕了。管理层说的大话,只能当笑话来看,一旦美股等外围市场连续下跌,A股还是会出现一地鸡毛的格局。

操作上逢低加大布局低估值高增长的基建行业优质股为主,中长期持有业绩超预期的低估值品种。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建议,买卖请自主。

赢在中国 1月25日盘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