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该点将打开上升通道


昨日大盘走势可谓是一波三折,冲高回落再反弹,截至收盘,两市涨跌不一,上涨和下跌幅度都不大,板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没有什么明显的领涨板块。从目前大盘的情况来看,指数可谓是步步为艰,总是无法形成联动,在这样的情况下,大盘会如何运行?盘面上昨日大盘冲高直逼30日线,但遗憾的是指数并没能成功突破,而是遇阻后重新选择回落,并且再次对下方5日线进行了考验,随后并再次反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多空双方在这区间争夺的比较激烈,而我更倾向于大盘会向上反弹,首先我们从赶快上来看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开始启动,我们说过大盘想要成功向上突破,那么必须是权重板块出手,目前已经开始小时牛刀了,其次从资金方面来看,北向资金继续大幅流入,即便在大幅波动的情况下依旧不敢流入状态,说明对后市的期望还是很高的,有了资金和权重板块的互动,后期指数向上突破的概率非常大。成交量方面,量能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市场活跃度较好,并且以买入居多。其实昨日大盘走势和我们预想的基本上一致,指数能够成功站在20线上方,就已经说明多头较为强势,目前只是量能上还差了一点点。综合来看,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期指数会以震荡为主,并且再次向上挑战30日线,一旦成功站稳,那么后续大盘上升空间将打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