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板块决定大盘走向


上周大盘表现平平,整体以震荡为主,期间偶有权重板块护盘,但是都没能形成联动,截止上周五,大盘依然没有站上30日线,大盘连续震荡,那么接下来会如何运行,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上周五大盘的走势,大盘低开低走,临近中午收盘指数成功翻红,并且一度站上3600点,但遗憾的是,这样的走势并没有得到延续,量能的不给力,导致大盘重新回落,最终沪指小幅下跌12个点,深成指则小幅上涨47个点.盘面上各板块多数下跌,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这样的走势其实在某一方面已经说明本周消息面上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利好,同时也说明投资者更加的理性,正所谓不见兔子不撒鹰,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从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大幅流入,同时成交量略有放大,但是以卖出为主,单边流入的行情能走多远,若想健康发展,还需中西合璧,也就是说我们的市场目前急需领头羊,那么真正能够带动大盘的还得是权重板块。消息面上1、银保监会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人身保险业务,2、房地产税,有朋友说房地产税来了,地产股要跌了,其实这么说也没有毛病,但个人认为只是暂时的,毕竟地产板块的重要性不容小视,他关系到方方面面,各个行业,比如银行,所以说今天地产的表现非常重要。综合来看,对于今日大盘的走势,我个人认为不排除指数会低开高走,但是上方的30日线压力依然需要消化,直接突破的概率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