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吸星大法后破关3097!

上证指数连续缩量连收5个小阴星,这是从5178后连阴最大数,今天如期收阳,但盘中5天线得而复失。我们仍坚持做多之中,手上持有的二线绩优蓝筹股一直是领涨两市的。大盘苦练吸星大法,我们认为只是为了破关3097!


3097点的意义在前期几个收评中已给出了,过此点位则可确定上证进入始于2638上行的三浪主涨之中,而真如此,部分空头将不得不空翻多,大盘将呈现上行加速,向日线三浪的3200-3300目标前进。空方不想坐以待毙,多方又不想涨得太快,面对那么多上方套牢盘抛压,近期在3069-3014横盘运行了6天,是为了有效化解上方关口压力。很多人说大盘将产生双头将在次下跌去2638.我们认为:在外盘连续创历史新高,AH比价不断下行的背景之下,在深港通和养老金入市渐行渐进的预期之下,经过5178后的长时间下跌,国家队基本控盘的情况下,大盘只有一条震荡盘上之路!最少利多没有对现之前大盘难以下行!


从2638向上大盘多次出现,涨两三天横盘N多天的台阶上行节奏,这个符合牛市初期因市场信心不足所致的犹豫中上行的节奏,更是国家所希望的慢牛上涨节奏。牛市的节奏永远是:绝望中成底(经过三轮股灾大部分股民绝望了),犹豫中上行,到最后期的加速赶顶的不同阶段。3014-3069横了6天了,最迟下周大盘就有机会进入放量冲关3097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