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向上突破!

大盘从2638后我们一直认为此点可以类比12年的1949点甚至于是13年的1849点,并且部分绩优二线消费医药股已提前大盘进入牛市。牛市初期,并不是所有板块全部上涨,慢涨急跌,总体底部渐渐抬高是大节奏。


本次从上周三7月27日单日大跌后,大盘又重现前期的大阴后面小阳不断上行的节奏,最近的7个交易日中4阳3阴,其中最少有三天大盘收出了明显的下影线。成交量缩减,运行于10天30天20天线之下,60天125天线之上,呈现牛皮小区间向右的运行,我们认为一方面说明杀跌动能基本衰竭,有明显的逢低抄底盘,但向上因为跟风盘不足,无强力连续拉涨板块,上攻意愿意也不足。


中长线仍需坚定做多信心,短线20天线仍在下行,60天125在线在向上,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随着压力和支撑的接近,指数波动空是越来越小,就会有机会选择方向。可以直接向上,那样上破20天线后,可以考虑逢盘中调整顺势加仓;如有向下诱空下破60天和125天线,则可以左侧抄底。大约下周就有机会选方向了,我个人看涨,无论是直接向上还是还有一个向下诱空,都不会改变我们做多的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