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克此压力大盘转强!

对于后市,今天收复3000点,但短线还有一个压力需要攻克:3018上下的十月线,股友可以观察一下此线对大盘的中长期影响。从5178向下,2850到3684就是逐级此压力再度向下,而近期3069也是受此压力后下行。并且如能有效收复十月线,大盘就极有可能中长线转强,这个观察一下998点向上,1664点向上,1973点向上几个历史大底就明白了。


今天收盘3004和十月线3018,只差14个点,和20天线只差11个点,有很多看空者认为从7月27日下跌到今天的运行,极相近4月20日下跌到反抽20天线又向下诱空的运行。他们看反抽20天线后还有一个向下杀跌。只简单类比看,是非常接近,但并一定能完全重现。首先4月20日下跌之时60天线在125天线之下,125天线向下运行;而本次现在60天线已金叉125天线,此两个中长期均线均向上运行,其次就算近期不能放量过20天线和10月线,而向下,结合中长期趋势和短线分时技术,那也只是一次诱空,将产生更好的低吸机会而已。


中长期看涨!坚定做多,其间过程可能较为复杂,但要明白,涨是真涨,如短期有急跌那是低吸机会!涨要做多,跌要敢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